人民网>>体育>>滚动

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纪录片首映 球员盛装出席

2014年11月11日12:5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国队世界杯夺冠纪录片首映 球员盛装出席

  新华网柏林11月11日体育专电 10日,夺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的德国队在柏林出席四星之路纪录片《Die Mannschaft(球队)》的首映式。

  球员、教练组、足球大使和受邀嘉宾齐聚波茨坦广场观看首映。球员们个个西装革履盛装出席。

  电影开始放映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致辞,向本届世界杯的主办方巴西致敬:“尽管此前存在诸多负面言论,但这是近年来举办的最成功的世界杯。”

  这部电影记录了德国国家队从备战到世界杯最终夺冠的全部历程,一些有趣的故事穿插其中。

(来源:新华网)

(责编:魏艳、马丽)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