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莫耶斯曾拒多家英超俱乐部邀请 望帮皇家社会走出困境

2014年11月14日10: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莫耶斯曾拒多家英超俱乐部邀请 望帮皇家社会走出困境

  新华网马德里11月13日体育专电 刚刚接过西甲皇家社会队教鞭的前曼联主帅莫耶斯13日表示,为了能够来到西甲,自己拒绝了多家英超俱乐部的邀请。

  51岁的莫耶斯希望能够帮助皇家社会走出困境,曾在英超埃弗顿取得成功的他也力争在皇家社会有所建树。他说:“我曾收到过一些来自英超俱乐部的邀请,但皇家社会是唯一让我向往的地方,我觉得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莫耶斯直言,来到西甲是自己执教生涯的一个重大挑战。“西甲有许多伟大的球员和优秀的教练,但是我也想与他们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较量,”他说。

  目前,皇家社会联赛战绩不佳,11轮过后仅取得两场胜利,排在积分榜第15位。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