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很多细节上做得不好 没拿下比赛有些失望

孙永军

2014年11月15日08:4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很多细节上做得不好 没拿下比赛有些失望

昨天,在赛后谈到比赛时,国奥主帅傅博对1比1的结果并不满意,“队员们很努力,但很多细节上做得不好,尤其是韩国队有很多大学生球员的情况下,还是不能拿下比赛,有些失望”。

正如国奥主帅傅博在赛前所言,本次四国赛一大任务是重建国奥队队员的信心。这批93年龄段球员在国字号队伍成长史中,遭遇了太多的失利,赢得比赛的次数实在是少得可怜。赛后总结比赛时傅博表示:“进攻上有些机会把握不住,防守上该处理掉的球不能果断处理,总是跟球不跟人。队员们还是心理上有问题,紧张、不够冷静,自信心不足。”

与韩国队的比赛,傅博仍在调试阵容。此役,陈灏、谢鹏飞、李源一、杨超声轮流出任前锋,但整体看效果依旧不佳。傅博也表示:“球队确实需要寻找一名能够在前场起到支点作用的中锋,但国内前锋在俱乐部基本上没位置,很难产出高效中锋。”

韩国队主帅李光钟在赛后批评了本队,“我们踢得不好,在攻防两端问题都很多,如果是主力队员在场上会更好。中国队有优秀的球员,吴兴涵威胁非常大。我们希望在奥预赛中与中国队一起携手去里约。”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