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五外援全部留用 阵容稳定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张鑫

2014年11月15日09: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五外援全部留用 阵容稳定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今年下半赛季以租借方式来到北京国安的埃尔顿本周四晚在其微博上宣布,正式以转会方式加盟球队,双方合同期为两年,瑞典前锋豪言要帮助球队为冠军而战。

埃尔顿在微博中写道:“现在终于敲定了!能够和国安签约两年合同感觉太棒了!我期待回到北京帮助俱乐部为冠军而战!加油国安!”瑞典人还在微博中贴了一张他拿着国安球衣的照片。随后尤尔加登俱乐部的官方公告中提到,北京国安行使优先购买权,埃尔顿·费祖拉乌与国安已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在下半年加盟球队后,埃尔顿迅速融入了御林军的进攻体系,从足协杯首秀对阿尔滨梅开二度开始,瑞典人便淋漓尽致地展现其在进攻端的实力,为球队在联赛中攻入7球,国安主帅曼萨诺也给出了留用埃尔顿的意见。赛季结束后,国安就开始为这名外援办理相关转会手续,并最终在本周敲定。

国安赛季结束前就已经和主教练曼萨诺续约,五名外援也全部留用。新赛季,球队这套稳定的阵容有希望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