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尔顿与国安签约两年 称对未来生活已迫不及待

张巍

2014年11月15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尔顿与国安签约两年 称对未来生活已迫不及待

昨天凌晨,埃尔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已经与国安签约两年,这也就意味着,国安下赛季的外援阵容已经构建完毕,而最后一个确定自己未来的瑞典人,对于自己未来的国安生活,已经迫不及待。

“现在终于定下来了,能和北京国安签约两年太棒了。我期待着回到国安,帮助我的新俱乐部为冠军而战。”埃尔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这样说,和文字搭配的,还有一件他手持21号球衣拍的照片。这也意味着,瑞典人已经正式成为了国安的一份子。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也联系到了埃尔顿,并通过信息和他交流了签约的感受。“实在太开心了,当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终于可以和国安签约的时候,我可真的是大大松了一口气,不瞒你说,没有敲定转会之前,我连好好度假都做不到,”埃尔顿这样对记者说。“不过现在我可以去好好享受假期了,先好好休息,才能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