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谈妥最帅外援 埃尔顿期待为冠军而战

郑楠

2014年11月15日08: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谈妥最帅外援 埃尔顿期待为冠军而战

中超战罢,国安的人员流动成为球迷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昨天埃尔顿所在俱乐部官方公告了国安买断埃尔顿的消息,至此国安新赛季的五名外援全部尘埃落定。

昨天凌晨,埃尔顿在微博上宣布正式与北京国安续约两年。“现在终于定下来了,能和北京国安签约两年太棒了。我期待着回到国安,帮助我的新俱乐部为冠军而战。”随后,尤尔加登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北京国安行使优先购买权,费祖拉乌与国安已经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尤尔加登体育主管安德森表示:“经过讨论,俱乐部和球员都同意永久性转会。我们感谢费祖拉乌在尤尔加登效力期间做出的贡献,希望他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好运。”

昨天,同样是外界关注焦点的张稀哲去留问题也有了新的动态,尽管种种迹象表明张稀哲离沃尔夫斯堡已无限接近,但据德国媒体《沃尔夫斯堡汇报》报道,沃尔夫斯堡主帅黑金透露:“我不认为我们很快就能签下他,但我很高兴得知这名球员已经在学习德语了。他有一定的运动能力,还不是很成熟,但还是有可造之处。”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