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新星或将转战德甲 狼堡证实有意签下张稀哲

2014年11月13日17:08    来源:南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新星或将转战德甲 狼堡证实有意签下张稀哲

  近日,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或将在冬季转会窗口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北京时间昨日,德国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确认,俱乐部的确很有可能在冬季迎来张稀哲的加盟。

  据德国媒体《沃尔夫斯堡汇报》报道,北京国安中场球员张稀哲有望在冬季转会期加盟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这也从侧面证明,张稀哲的留洋脚步已经越走越快了。

  报道中提到,沃尔夫斯堡即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球员,中场球员张稀哲可能会在冬季来到沃尔夫斯堡,他有望成为效力沃尔夫斯堡的第一位中国球员。此事虽然没有确定,但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确实对张稀哲有兴趣,而且得到了俱乐部经理阿洛夫斯的证实,他表示:“我们观察了这名球员,他对我们也非常感兴趣,此事还没有敲定,但我们确实很有可能首次签下一名中国球员。”

  张稀哲之前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也已经说出了沃尔夫斯堡的名字:“也不算传言,毕竟一直有接触,从去年到现在一年多了,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对于张稀哲的留洋,国安俱乐部是支持的。

  今年23岁的张稀哲在最近几个赛季成长迅速,逐渐成为北京国安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当中,张稀哲帮助“御林军”拿到了联赛亚军。阿洛夫斯说:“我们对他的观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张稀哲的确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同时,阿洛夫斯还表示:“尽管目前还没有达成任何协议,但我们的确很有希望迎来球队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

  据悉,作为实际掌控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大众集团,也在这笔转会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因为在他们看来,邀请一位中国球员加盟有益于大众进一步扩大集团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事实上,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看上中国球员。早在马加特执教期间,狼堡就看上了蒿俊闵,但由于马加特后来前往沙尔克04执教,蒿俊闵才最终花落鲁尔俱乐部。阿洛夫斯否认了签下张稀哲是出于对中国市场的考虑,他说:“这样的话对于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需要有潜力的球员,能够在球队中保持竞争力。”

  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第二名,距离榜首拜仁慕尼黑只有4分差距,中场更是有包括德布劳内、洪特、古斯塔沃、佩里西奇等在内的多名好手,如果真的加盟狼堡,张稀哲面临的将是异常残酷的位置竞争。

  如果张稀哲成功加盟,他将成为继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之后,第四位出现在德甲赛场上的中国球员。 (本报综合消息)

(来源:南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