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四国赛:鲁能边翼包抄爆射破门 国奥1-1韩国

2014年11月14日2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国赛:鲁能边翼包抄爆射破门 国奥1-1韩国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今晚,2014武汉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中国U22国家队迎战韩国U22国家队。上半场,吴兴涵、廖力生的远射都极具威胁,但率先破门的却是韩国队,补时阶段,李英才抢射得手;第53分钟,吴兴涵凌空推射近角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本项赛事共有4支球队参加,包括中国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以及巴西队。开场5分钟,中国队觅得良机,训练时就打进两球的吴兴涵本场延续良好状态,沿左路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门将勉强扑了一下,球擦着立柱偏出。第25分钟,糜昊伦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陈灏抢点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29分钟,韩国队进攻获得射门机会,但是放了高射炮。第37分钟,中国队错失机会,左路准确找到后点空当,但韩国队门将具圣润抢在常飞亚包抄之前将球挡出。第44分钟,吴兴涵边路拿球内切后突然起脚远射,球擦着立柱击中了边网。补时阶段,韩国队获得任意球,金善佑传中被挡出,李英才禁区内凌空劲射,球击中横梁下沿飞入球门。上半场战罢,韩国队以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李源一、谢鹏飞替下陈灏和冯刚。第53分钟,中国队扳平比分,李源一中场摆脱后分边,杨挺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禁区内抢后点的吴兴涵凌空推射近角得手,门将对于此球毫无反应。第59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谢鹏飞起脚远射,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

  第63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吴兴涵带球杀入禁区后选择内切射球门后角,但稍稍打偏。第80分钟,朴正洙在防守杨超声时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86分钟,糜昊伦前场断球后塞球,吴兴涵得球突入禁区后回传禁区前,谢鹏飞抢点凌空打门高出横梁。最终,国奥队首战1-1战平韩国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22-张一诺;3-糜昊伦、6-王彤、5-石柯、4-杨挺;8-廖力生、14-冯刚;23-常飞亚、7-徐新、11-吴兴涵;10-陈灏

  韩国队首发阵容:21-具圣润;2-宋柱韩、4-朴正洙、6-金善佑、8-深光昱、10-李英才、11-安铉范、12-姜润求、14-申一守、19-赵锡宰、20-宋株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