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澳大利亚足协否认世界杯申办过程存在腐败行为

2014年11月14日18: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足协否认世界杯申办过程存在腐败行为

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13日公布了针对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腐败问题的调查报告,称澳大利亚在申办过程中存在腐败行为。对此,澳大利亚足协主席洛伊予以否认。

本来是为了调查卡塔尔是否在成功获得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的过程中存在不当行为,结果国际足联公布的调查报告不仅洗清了卡塔尔的腐败嫌疑,还声称澳大利亚在申办过程中有不道德行为,表示澳大利亚试买选票并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掩盖。

对此,洛伊于14日发表声明称,澳大利亚的申办一直在政府的监督之下进行,并且由第三方机构进行审计,另外国际足联也介入其中。

“澳足协表示将就下一步行动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寻求建议,澳大利亚申办团队完全配合国际足联的调查,申办过程公开透明,”声明说。

为申办2022年世界杯,澳大利亚花费近4600万澳元(约合4000万美元),最终仅获得一票。

另外,国际足联公布的调查报告还指责英足总在申办2018年世界杯过程中有不当行为。对此,英格兰足总主席戴克说,国际足联的调查报告毫无意义,简直是个笑话。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