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汽女排主场首亮相 刘晓彤期待将胜利献给球迷

李晖

2014年11月15日08:4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汽女排主场首亮相 刘晓彤期待将胜利献给球迷

今天下午,北汽女排将首次在主场光彩汽车体育馆亮相,而她们的对手是同样拥有两名外援的四川女排。昨天下午,北汽女排在赛馆进行了最后一次技术训练。训练结束后主攻手刘晓彤表示:期盼以一场胜利奉献给京城球迷。

本周三,北汽女排结束了第二个客场比赛回到了北京。随后,全队略作休整便投入到首个主场比赛的备战中。昨天下午,北汽在主赛馆进行了三个小时的技术训练。训练中大家情绪不错,但主教练张洛还是感到不满意,训练中和结束时,张洛对队员们的表现进行了批评。事后他表示:“两连胜之后,希望队员们能够保持好心态。但感觉到训练质量并不稳定。第一个主场比赛,队员们的心态很关键,对手也有两名外援,这又是两队首次交锋,因此是一场遭遇战。必须做好准备,不能有任何松懈和大意。”

相比之下,北汽队员们的情绪还是相当高涨。训练结束后,曾春蕾、刘晓彤、乔婷等人和相熟的记者打趣开着玩笑,曾春蕾更是关心四川两个外援的背景。当得知四川外援分别来自加拿大和保加利亚时,曾春蕾说道:“那我应该见过,今年打世俱杯的时候碰到过。”在两个客场比赛中,曾春蕾一直没有首发,只是偶尔出场热热身。对此,曾春蕾直言:“很好,但必须做好准备,上场就必须发挥。”刘晓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显得非常老练:她直言:“我们现在状态非常好,希望能以一场胜利奉献给北京的球迷。”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