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英超

巴洛特利就涉嫌种族歧视一事道歉

2014年12月03日15: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洛特利就涉嫌种族歧视一事道歉

新华社伦敦12月2日体育专电 本赛季转会至利物浦的巴洛特利在新东家表现不佳,在场外也是麻烦不断。因在社交平台发表了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论,这名意大利前锋招致了英足总的调查。2日,巴洛特利就此事进行了道歉。

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巴神”上传了一张“超级马里奥”的游戏片,并附上了“像黑人一样跳跃,像犹太人一样抓金币”这一言论。此举一出,众多网友对此表达了不满,而英足总也已经介入调查。

随后,巴洛特利删除了这一内容,并解释道:“我原本想用一种幽默的方式表达自己反种族主义的想法,但很遗憾却得到了相反的效果,对此,我表示道歉。”(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