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被皇马“吊打” 巴洛特利再成众矢之的

2014年10月24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被皇马“吊打” 巴洛特利再成众矢之的

  京华时报讯欧冠小组赛昨天继续进行,皇马客场3比0大胜利物浦,三战全胜小组领跑。

  利物浦重返欧冠,红军球迷打出“欧洲王族”横幅,但比赛却是皇马在安菲尔德证明“谁才是欧冠王者”。

  皇马各项数据并不占优,但胜在高效,C罗首开记录,本泽马梅开二度。利物浦在失去苏亚雷斯后缺少破门手段,混乱防线屡屡被皇马打穿。C罗攻入欧冠第70球,距劳尔的纪录只差1球。此役是利物浦近25场比赛以来首次未进球,巴洛特利成为众矢之的,他中场时与佩佩互换球衣被痛批“麻木”“有损俱乐部脸面”,主帅罗杰斯也表示会“修理”巴神。(京华时报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