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利物浦完成第五签 2000万英镑挖来洛夫伦

徐扬扬

2014年07月28日16:21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完成第五签

英超豪门利物浦今晨宣布完成今夏第五签,来自南安普顿的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通过体检后转会利物浦。据悉,洛夫伦的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也成为红军队史身价最高的后卫。

“这是梦想实现的时刻,我很高兴来这里,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上赛季我在安菲尔德比赛的时候,我对自己说,希望有一天能为利物浦效力。球迷将很快发现,我是那种在球场上100%发力的球员。”转会新东家后,洛夫伦这样说。此前。利物浦已在今夏的转会窗收获了兰伯特、埃姆雷·詹、拉拉纳、马尔科维奇四名新援。

洛夫伦出生于1989年7月5日,身高1.88米,司职后卫,出身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俱乐部的青训系统,2013年从里昂加盟南安普顿,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阵31次打进2球。

(责编:实习生 齐佳、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