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战平巴塞尔无缘16强

2014年12月10日09: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战平巴塞尔无缘16强

  新华网伦敦1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利物浦9日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场以1:1与巴塞尔队战平,最后在B组名列第三,无缘16强。

  此战利物浦必须击败对手才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2004的冬天,“红军”曾面临相同的形势,杰拉德在最后时刻凌空怒射攻入一球,带领全队以3: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出线,并最终赢得那个赛季的欧冠冠军。10年后的今天,“杰队”在同一座赛场,第81分钟以一记绝妙的任意球攻破对方球门,但奇迹最终没能再次上演。

  从欧冠出局的利物浦将获得欧罗巴联赛的参赛资格。但对于34岁的杰拉德来说,这也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在欧冠赛场上亮相。

  6场小组赛中,利物浦仅有一场胜利。杰拉德赛后说,这样的表现不足以让利物浦获得16强的资格。面对巴塞尔,他们全无状态,在场上行动迟缓,毫无斗志可言。第25分钟,弗雷禁区边缘的低射轻松越过米格诺雷特把守的大门,巴塞尔以1:0领先。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下半场将前锋兰伯特和恩里克换下,代之以马科维奇和莫伦诺。第60分钟,马科维奇在带球过程中,故意击打对手脸部吃到红牌,利物浦以10人应战,局面更加困难。直到杰拉德任意球飞入球门左上角,利物浦似乎如梦方醒,但为时已晚。

  上赛季获得联赛第二的利物浦在英超中的表现同样低迷,15轮过后只取得6胜,名列第九。本周末他们将在客场与曼联交锋。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