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腿伤复发无限期休赛

2014年11月21日21:3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腿伤复发无限期休赛

  新华网伦敦11月21日体育专电 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长期受腿伤困扰,20日在训练中,斯图里奇的左腿老伤再次复发,将无限期休赛。

  从8月开始,斯图里奇就因为伤病休赛,在20日的恢复训练中,他再次拉伤肌肉,何时能复出成为未知数。对于斯图里奇来说,左腿之痛是痼疾,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表示“他的左腿肯定有问题”,因为这是斯图里奇左腿大腿部位第九次出现伤病。

  斯图里奇屡屡发病的左腿已经引起利物浦的注意,利物浦俱乐部表态称“将就他的伤病问题展开调查”。斯图里奇是英超上赛季的第二号射手,但本赛季伤病成为斯图里奇的梦魇,尽管赛季只是开始阶段,但斯图里奇已经有两次大腿拉伤,还有一次小腿受伤。

  斯图里奇的伤病也让利物浦陷入挣扎,11轮过后,利物浦联赛排名第11位,这显然不符合曾经英超劲旅的身份。目前利物浦其他几个前锋巴洛特利、博里尼和兰伯特都不给力,居然一个进球都没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