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综合消息)曼城、利物浦双双获胜

2014年08月18日08:22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综合消息)曼城、利物浦双双获胜

  新华社伦敦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上个赛季的英超冠亚军曼城和利物浦17日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分别击败纽卡斯尔联和南安普顿,取得开门红。

  曼城在客场凭借席尔瓦和阿圭罗的进球,在客场以2:0轻松战胜纽卡斯尔联队,缺少了苏亚雷斯的利物浦凭斯图里奇79分钟的进球,以2:1战胜来访的南安普顿。

  由于兰伯特、拉拉纳和洛夫伦等三名球员在今年夏天从南安普顿转会利物浦,这场比赛增添了很多火药味。洛夫伦进入首发,拉拉纳因伤缺阵,兰伯特在第76分钟替换库迪尼奥上场。但建功的还是巴西世界杯上表现最出色的英格兰球员斯特林,这名19岁的小将在第23分钟接到亨德森中场直传后,在14米外推射破门。

  领先后的利物浦失误增多,第56分钟,克莱恩利用对方防守漏洞门前劲射入网,将比分扳成1:1。利物浦的制胜球同样有斯特林的功劳,正是他的头球摆渡,让斯图里奇打破僵局。

  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说,苏亚雷斯比赛之前给他发来短信,祝全队取得胜利。他对苏亚雷斯的这一友好举动表示赞赏,他说:“他现在是利物浦的朋友,但是俱乐部永远大于某个球员。”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全队要想卫冕成功,需要有获胜的欲望,同时也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我告诉球员,这两样缺一不可。”

  席尔瓦在比赛进行到38分钟时,接哲科的传球低射破门,阿圭罗在补时阶段再下一城为曼城锁定胜利。(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