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官方宣布兰帕德加盟 英格兰传奇租半年披18号

 刘艾林

2014年08月07日08: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帕德回英超披上曼城“18号”

新赛季开始前,欧洲各豪门俱乐部转会、租借等市场行为活跃,特别是大腕球员的去向格外引人注目。北京时间昨天,英超曼城俱乐部就通过其官网发布了将从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FC租借前切尔西球星兰帕德半年的消息。而德甲老大拜仁慕尼黑也在昨天宣布,西班牙国门、利物浦门将雷纳将以2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球队。

兰帕德此前已经同美国职业大联盟纽约城FC签约,不过下一个北美赛季要在明年3月才开始,已近职业生涯暮年的兰帕德将面临半年无球可踢的境况。此时曼城与纽约城FC以及兰帕德本人达成此项租借协议,对于三方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兰帕德已经在昨天同曼城新队友进行了合练,他表示:“加盟曼城对我来说是一次奇妙的机遇,在这里我能够继续训练和比赛以便保持状态,也是为了确保我能以最好的竞技水平加盟到纽约城FC。”兰帕德将身披18号球衣为曼城征战大半个赛季。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对兰帕德的加盟表示了欢迎,“他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场球员,能够同这样一位完美的球员一起并肩战斗对曼城的所有人来说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也在同一天宣布了西班牙国门雷纳的加盟,新赛季拜仁除了早就谈好的多特蒙德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之外,在转会市场上并无大动作,此番雷纳的到来绝对称得上是重量级的转会了。32岁的前利物浦门将经验丰富、反应奇快,他在拜仁将作为诺伊尔的超级替补。雷纳和拜仁对于此次转会都表示满意,尽管拜仁在门将位置上有诺伊尔这个铁打的主力,但雷纳表示他仍旧渴望去尝试挑战。

(责编:实习生 齐佳、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