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帅:曼城有望追蓝军 本月确定是否续租兰帕德

2014年12月02日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帅:曼城有望追蓝军 本月确定是否续租兰帕德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相信,“蓝月亮”前天在英超联赛获胜后,重燃赶超“领头羊”切尔西的信心。

  曼城前天凭借两名中场大将亚亚图雷和兰帕德,以及后卫克里希在下半场各进一球,以3比0轻取主队南安普敦,升上积分榜第二位,落后切尔西六分。

  切尔西本季英超表现出众,至今保持不败,但上周六与桑德兰战平,让其他争冠对手抓紧机会缩小与他们的差距。

  佩莱格里尼赛后说:“我们今年对这支球队有诸多批评,但他们有一点令人无可挑剔,就是持续展现顽强斗志和个性争胜,以及拥有强烈的求胜欲望。切尔西现在的表现很好,但大家都还有25场比赛要打,仍有很多积分可争取,谁也不知道接下来的情况会如何。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专注在下一场对垒桑德兰的比赛。”

  阿根廷球星阿圭罗上周中在欧冠联赛协助曼城战胜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保住出线希望。这名射手前天再次展现娴熟脚下功夫,为亚亚图雷和克里希助攻破门。亚亚图雷在第51分钟一脚劲射首开纪录,跟着替补上阵的兰帕德再添一球,克里希在终场前攻入第三球。

  阿圭罗开赛仅九分钟本该获判点球,但在禁区前沿被对方中卫丰塔绊倒时,却被判假摔而收到黄卡。

  佩帅说:“从我的位置来看,显然应该获判点球,但我不是裁判。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塞尔希奥(阿圭罗)不会假摔。他绝对不是一个会尝试欺骗裁判的球员。”

  对于曼加拉在第74分钟接获第二张黄卡,两黄变一红被驱逐出场,佩莱格里尼表示,他那样的犯规是必要的。

  本月确定是否续租兰帕德

  此外,佩帅还表示将在本月确定是否继续租借切尔西旧将兰帕德。这名中场大将7月离开”蓝军”后,转投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旗下,过后以租借方式加入曼城,直至明年1月。

  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将做出利于他(兰帕德)、球会和纽约城,以及所有人的决定。他很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们也很开心有他在。”

  与此同时,托特纳姆热刺在前天另一场联赛中后来居上,主场以2比1战胜埃弗顿,升上积分榜第七位。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