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红魔”3:0大胜传统劲敌利物浦 获联赛六连胜

2014年12月15日09: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红魔”3:0大胜传统劲敌利物浦 获联赛六连胜

  新华网伦敦1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范加尔带领曼联在复兴之路上继续狂飙突进,14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16轮比赛中,红魔以3:0大胜传统劲敌利物浦,取得联赛六连胜。

  上赛季曼联在主客场比赛中,都输给了利物浦。时隔数月,双方的实力此消彼长。最近8场比赛中,利物浦只击败过斯托克和莱斯特两支弱旅,但曼联只输给了曼城一个对手。第12分钟,无人防守的鲁尼在禁区内接到艾伦的传中后,轻松破门。第40分钟,马塔头球建功,曼联以2:0领先。范佩西在第71分钟为曼联打入了第三个进球。

  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下半场替换拉拉纳出场,有多次很好的进球机会,但都被曼联门将德赫亚神勇扑出。

  另外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客场2:1击败斯旺西。第四分钟,凯恩头球为热刺首开纪录,伯尼在第48分钟扳平比分,第89分钟,埃里克森为热刺完成绝杀。

  本轮过后,曼联积31分稳居第三,落后领头羊切尔西8分,比第二名曼城少5分。上赛季的亚军利物浦以21分名列第十,热刺以24分居第七位。

  由于曼联本赛季没有欧冠比赛,在联赛杯中也已经出局,他们可以集中全力打好联赛,夺冠的希望也大大增加。不过主帅范加尔赛后对夺冠表示了谨慎的乐观。他说:“我们必须打好每场比赛。连续赢得六场比赛是了不起的战绩,当然我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