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媒给新帅打分:"圣徒"教头满分 范加尔不及格

徐扬扬

2014年11月20日15:05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媒给新帅打分:"圣徒"教头满分 范加尔不及格

英超联赛已经战罢第11轮,已接近全部赛程的1/3。昨天,一家当地媒体《英超索引》对今年上任的五位英超新帅的执教表现打分,南安普顿的荷兰新帅科曼取得满分10分名列第一,西布朗主教练埃尔文得6分算是及格,曼联的范加尔、水晶宫的沃诺克和热刺的波切蒂诺都未及格,分别得5.5分和并列4.5分。

“圣徒” 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第8,如今高居积分榜次席,而且是在主力球员几乎被豪门挖空、球队被视为降级大热门的前提下,由新上任的主教练科曼重整球队,以8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众多豪门,出人意料地排名第二。科曼的执教表现远超预期,甚至可以说是英超新赛季开赛至今表现最好的主教练,被打满分实属众望所归。

埃尔文得到6分的主要原因是他执教的西布朗上赛季仅排第17,如今位列第13。

范加尔在这五名新帅中名气最大,获得资金支持最多,仅引援就花了1.49亿英镑,但曼联上赛季排名第7,如今也是第7,因此他的执教表现被《英超索引》认定为不及格。不过评分后的结论认为,范加尔已经逐渐适应了英超的节奏,而伤病过多也是“红魔”成绩不好的客观原因。

沃诺克执教的水晶宫如今仅排第17,在降级区边缘,而该队上赛季的排名则是第11。波切蒂诺的实际表现比与之同分的沃诺克更差,因为他所执教的热刺上赛季排第6,如今仅列第12。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