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宣布范加尔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 吉格斯退役

王文

2014年05月20日08:4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加尔正式入主曼联

吉格斯留任当助教

北京时间昨晚,英超豪门曼联俱乐部官网宣布:荷兰教头范加尔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双方签约3年。目前正在带领荷兰队备战世界杯的范加尔,将在世界杯后走马上任,他在曼联的年薪暂未公开。曼联现代理主帅吉格斯将留任担任助理教练。

曼联正式签约之后,范加尔表示:“能够执教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我感到非常自豪。曼联是一家很有雄心的俱乐部,我也是一个很有雄心的人,我相信我们连手可以创造历史。”

曼联俱乐部执行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表示:“曼联有幸签下了当今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主帅之一——范加尔。”

62岁的范加尔自1991年从阿贾克斯开始主教练生涯,迄今在阿贾克斯、巴塞罗那荷兰国家队、拜仁慕尼黑、阿尔克马尔等队担任过主教练。他先后率队夺得过包括3次荷甲冠军、2次西甲冠军、1次德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丰田杯冠军在内的一共19座俱乐部赛事冠军。范加尔也先后获得过《世界足球》杂志年度最佳教练、2009年荷兰年度最佳教练、2010年德国最佳教练等荣誉,是一位成功的冠军教头。

(责编:实习生 齐佳、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