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曼联队最近伤兵满营 范加尔透露众将伤情

2014年11月21日10:4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曼联队最近伤兵满营 范加尔透露众将伤情

  新华网伦敦11月20日体育专电 英超曼联队最近伤兵满营,主帅范加尔20日一一介绍了队中几名主力的伤情。

  中场大将布林德在代表荷兰队征战欧锦赛预选赛时膝盖受伤,之前有消息称他将缺席6个月,但范加尔透露布林德伤势目前还不明朗,并没有此前预期的那么严重,不过还是要休养一段时间。

  “布林德休息10天后将做进一步检查,届时再公布他的最新伤情,情况并不像医生赛后预想的那么糟,他会伤停一段时间,但不会是6个月那么久,”范加尔说。

  曼联本周末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阿森纳队,除布林德外,锋线上法尔考也无缘本场比赛,范加尔透露“老虎”在训练中小腿肌肉受伤。

  后防线仍是曼联的伤兵重灾区,罗霍、琼斯、埃文斯、拉斐尔都处于养伤阶段,近期状态不错的卢克·肖也是轻伤在身,还不确定能否参加对阿森纳的比赛。

  好在范加尔近日也收到一些好消息,主力门将德赫亚和球队第一身价的迪马利亚尽管在国家队比赛日受伤,但都能赶上周末的联赛。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