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昔日扣篮王急盼伤愈复出 理查德森:最快12月

2014年11月21日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昔日扣篮王急盼伤愈复出 理查德森:最快12月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北京时间11月21日,33岁的杰森-理查德森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最快12月份就能复出。

  2013年2月理查德森接受了左膝手术,上赛季休整了一整年。他原计划本赛季复出,不过,恢复过程中右脚遭遇应力性骨折。

  当被问到本赛季是否会复出时,理查德森说道:“毫无疑问我会复出的。”

  “我会在全明星赛前复出,或者明年1月份,最快的话不用等到明年,”理查德森补充道。“具体时间还要看我训练后身体的反应,我正在为此做准备。”

  杰森-理查德森曾两次拿到扣篮大赛冠军,目前他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本赛季的薪水为660万。值得一提的是,他已经是本赛季76人队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了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