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阵中又伤一大将 布林德膝盖受伤或伤停6周

2014年11月17日10: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7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7日凌晨,荷兰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6-0大胜拉脱维亚,但是球队中场大将布林德却在比赛中受伤,荷兰队主帅希丁克怀疑这名球员的伤势非常严重。荷兰电视台称布林德或将缺席4到6周之久。

在荷兰对阵拉脱维亚的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这名红魔中场与对方的维斯纳科夫斯相撞,他的膝盖被狠狠地撞中。意外发生之后,布林德还能够爬起来小心翼翼地走路,但已经无法继续比赛,并被克拉西换下。

相比于希丁克,曼联主帅范加尔肯定更加焦急,现在的红魔已经无法再承受更多的伤病了。在周六西班牙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前,门将德赫亚就在训练中手指脱臼而宣布伤停四周。

本周六,曼联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阿森纳,而队中卡里克、罗霍、拉斐尔、埃文斯、琼斯和阿什利-扬都有伤病在身,不过前锋法尔考有可能在对阵阿森纳时回归。布林德此番受伤,恐怕无法及时回归。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