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比赛日曼联再伤三大将 10病员可组一支球队

2014年11月19日15:05    来源:西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比赛日曼联再伤三大将 10病员可组一支球队

  本报综合消息 短短4个月时间,曼联已有较为严重的伤病36人次,1个月9起的伤病情况,也严重制约了红魔如今的战绩。而在最近的这个国际比赛日周期,曼联又有3名大将受伤,本周末就将迎来与阿森纳恶战的范加尔,真可谓欲哭无泪。

  17日凌晨,荷兰与拉脱维亚的比赛中,威风八面的范佩西或许能让范加尔感到欣慰。但首发出场的布林德在开场仅仅20分钟后就因为膝盖受伤被换下。据悉,布林德扭伤了内侧韧带,估计将休战4周至6周的时间。

  在布林德受伤后,英国《天空体育》统计了一下曼联如今的伤病名单,总人数多达10人,包括布林德、德赫亚、卡里克、罗霍、拉斐尔、阿什利·扬、菲尔·琼斯、法尔考、埃文斯和林加德,这串名字已经可以基本凑齐一套实力不俗的首发阵容了。

(来源:西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