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赫:支持多国合办奥运 为小国提供办赛机会

2014年11月19日14:34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赫:支持多国合办奥运 为小国提供办赛机会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8日公布了推动奥林匹克运动未来改革的蓝图,其中包括诸多改革提议,比如在特殊情况下,允许多个国家或地区联合举办奥运会。

  “在一定条件下,主要是基于地理或客观条件的考虑,一些赛事可能更适合在不同国家间举办,”巴赫称,联合不同国家、不同城市办赛的情况在冬季项目中已经存在。“如果两个国家共同拥有一座山脉,那么他们理应可以共同举办一项体育赛事。而且这也能为小国举办大赛提供机会”。

  巴赫表示,这些提议将于下月8日至9日提交给国际奥委会大会审议。“我们不得不承担起推广‘2020年奥运规划’的作用,现在正是改变的时刻。”(杜天琦)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