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埃里克森上港首秀很随和 尽显亲民风范(图)

2014年11月19日15:1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埃里克森上港首秀很随和 尽显亲民风范(图)

埃里克森上港首秀很随和尽显亲民风范(图)

埃里克森昨与上港队员一起亮相 本报记者 周国强 摄

  没错,果然是埃里克森。刚一接手,上港集团就送给球迷们一份大礼:重金签下世界名帅埃里克森。昨天,瑞典人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发布会上公开亮相。他的驾临,也让上港队实现下赛季“打进亚冠”的目标有了更大的可能性。

  昨天,埃里克森带来的教练团队也集体露面——助理教练罗杰、体能教练迪万和技战术教练麦兹,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算得上是一支“国际纵队”。再加上英格兰籍守门员教练沃克留任,奚志康任球队助教,构成了新上港队的全部教练班子。

  发布会现场,上港高层为埃里克森赠送了两件礼物:一件印有埃里克森名字的15号上港球衣,一座象征中国传统文化的鼎。为何选择15号球衣?“因为上港是埃里克森执教的第15家俱乐部,明年又是2015年,所以希望两个15的结合,能够让上港队在2015年取得一个好成绩。”上港集团工会主席、上港俱乐部新任董事长姜海涛解释说:“这个鼎刻着四个字,蒸蒸日上。希望球队在埃里克森的带领下,表现越来越好。”

  不过,尽管来头不小、声名显赫,发布会现场的埃里克森却显得十分随和。他讲话时语气平缓,常常露出微笑,完全没有咄咄逼人之势。同时,埃里克森也把自己手下的球员摆在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他说:“下赛季肯定会有新的面孔出现,现在谈论具体是谁还为时尚早。但我要强调一点,我们的俱乐部有很多有发展潜质的年轻队员,我非常高兴能够与他们在一起共事。”见面会结束后,他还特意走到球员身边,与他们一一握手,尽显亲民风范。

  本报记者 关尹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