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申办冬奥国际雪联很认可 对手仅剩阿拉木图

2014年11月19日14:01    来源:辽宁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申办冬奥国际雪联很认可 对手仅剩阿拉木图

  北京冬奥会申办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国际滑雪联合会的技术专家日前对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滑雪项目场地条件和规划进行了考察,给予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将于明年1月提交详细的申办报告,其中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书面认证是必不可少的材料之一。参加冬奥会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总共有7个。截至目前,北京冬奥申委已经先后接待了国际雪车联合会、国际雪橇联合会、国际滑冰联盟、国际冰球联合会、世界冰壶联合会与国际滑雪联合会6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专家来华考察。

  此外,国际冬季两项联合会的专家也将于近日来北京考察,他们也是最后一批来京考察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的专家。据了解,此前6个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的专家都对北京申办冬奥会的场地及设计规划,予以了积极、肯定的评价。

  2022年冬奥会申办城市目前只剩下北京和阿拉木图。国际奥委会将于2015年7月31日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体会议上,决定2022年冬奥会的最终主办城市。(朱才威)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