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国安玩起抢逼围 上港输得没脾气

2014年08月11日15:4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玩起抢逼围 上港输得没脾气

0比2,输得可惜,却又无可奈何。上港队昨晚终究无法在工人体育场拿下北京国安,而这其实也正是双方实力的体现。一场失利之后,上港已被广州富力拉开分差,再加上身后的人和、鲁能虎视眈眈,老帅根宝的球队想要杀进前三、取得亚冠资格无疑困难重重。

拼阵容、论实力,中超“二年级生”上港与传统豪强国安相比,是要差一两个档次的。但联赛第四轮,上港主场爆冷1比0战胜国安,让人对此次工体之行多了一丝希望。不过外援中卫伊班赛前热身时的突然受伤,令防线本就羸弱的上港雪上加霜。独自支撑的阿多在德扬、费祖拉乌等强援的冲击下,实在太过狼狈,两粒丢球全都与他有关。显然,解决不了防守这块心病,上港想要挑战几大豪门的难度不是一般的大。

经验老到的国安队,反倒对上港打起了“抢逼围”。整场比赛,上港能获得的进攻机会少得可怜,国安的压迫式防守把对手生生掐成两截,前后完全脱节,武磊独木难支、孤掌难鸣。可以说,上港昨晚输得毫无脾气。

“对手逼得很紧,使得我们的风格没有发挥出来。”赛后,主教练奚志康也只能无奈地表示。“国安踢得特别积极,各条线之间的组织非常好,进攻也很流畅,比上一次交手时要高出一截。相比之下,我们最大的弱点还是欠缺经验。”(关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