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上港都想精彩收官:为主场球迷 为告别恩师

2014年10月31日14:4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上港都想精彩收官:为主场球迷 为告别恩师

  本周日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将上演大结局。届时,泰达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在两支球队均无欲无求的情况下,起用年轻球员和大打攻势足球将成为主旋律,而本场比赛也有望再度上演进球大战。

  在此之前,泰达队获得两连胜,排名重返前6名。无论俱乐部、主帅哈恩还是队员们,都希望利用好最后一个主场,力争击败上港队获得三连胜,以稳坐第6名的成绩为2014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上港队尽管排名仅比泰达队高一位,但积分却高出9分。此前有消息称,下赛季上港集团将全面收购东亚俱乐部,并准备斥巨资与恒大等中超豪强抗衡。上轮联赛,上港队在主场3比0击败江苏舜天队,为恩师徐根宝送上了一份最好的告别礼物。

  对于两支球队而言,最后一场比赛无关大局,只是会对最终的排名有影响。不过坐拥主场之利的泰达队肯定希望用胜利收官,而上港队也期待将胜利作为见面礼献给新东家,因此一场对攻战在所难免。结合上轮上港队主场3比0大胜,泰达队客场5比2告捷,本周日两队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很有可能联袂奉献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

  由于是赛季收官之战,又没有胜负压力,泰达队和上港队都会在人员方面进行适当轮换。一些年轻小将和久未谋面的球员有望进入首发阵容,这也为比赛带来了一定的变数。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