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外援爆发“愁坏”泰达 巴雷和瓦伦西亚去留未定

2014年10月27日13:26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外援爆发“愁坏”泰达 巴雷和瓦伦西亚去留未定

  本赛季泰达队进攻疲软,外援表现不佳是主要原因。但昨天与申花队一战,泰达外援却迎来了爆发,“烈鸟”上演帽子戏法,巴雷和瓦伦西亚各入一球,3位外援同场进球而且包办泰达队全部进球的场面,这在本赛季还是第一次。

  与申花队一战,“烈鸟”和巴雷上半场各入一球,帮助球队建立起优势,终场结束前泰达外援再次爆发,先是“烈鸟”连入两球完成帽子戏法,然后瓦伦西亚锦上添花,最终泰达外援联手帮助球队取得一场大胜。“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二次帽子戏法,上一次是在2009年在巴西国际队巴甲联赛中,但最漂亮的还是这场比赛的。”功臣“烈鸟”认为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下赛季能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

  从“烈鸟”接受采访的态度中,不难看出巴西外援渴望续约泰达的愿望,这对泰达队稳定战术打法算是一个好消息。但现在让泰达队比较为难的是,巴雷也是连续两场进球,而近来鲜有上场机会的瓦伦西亚,本场比赛也奉献了入球,说明哥伦比亚外援的状态也在回升,他们的爆发才是泰达取得大胜的主要原因。正因为如此,随着联赛收官战的临近,泰达外援是走是留,至今还没有一个定论。从本场比赛表现来看,“烈鸟”无疑是泰达中场最急需的人选,而巴雷和瓦伦西亚,能否续约还要看最后一战的表现。本报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