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江苏之战控球成关键 泰达边路突破觅胜机

2014年04月04日16:0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江苏之战控球成关键 泰达边路突破觅胜机

  泰达队与舜天队一役,实际上是一次对场面控制的较量。谁能将控球掌握在自己手里,便更有可能将胜利掌握在自己手里。

  就像哈恩此前说过的那样,控球率要比跑动距离更有意义。对老将众多的泰达队来说尤为如此。上轮与毅腾队的比赛取得大胜,泰达队便是尝到了控球的甜头。不过,本轮对手舜天队可不是刚入中超的“菜鸟”,高洪波和他的球队同样明白控球的重要性。其实在本赛季开始,高洪波便开始了对球队的改造,舜天队的打法也由防守反击逐渐改为以短传配合为主。泰达队与舜天队的比赛,谁的传球更加到位,谁给对方的传球空间更小,谁就能掌握场上主动。

  另外,舜天队本赛季主打“3-5-2”阵型,在屯兵中场的同时,边路会出现较大空当,而泰达队的边路进攻最近两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如果哈恩能将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杜震宇放在左路,最近一直打中锋的瓦伦西亚放在右边,给一直没有开和的巴雷以主力中锋的机会,或许能够从边路进攻中觅得良机。另外,舜天队主力后卫埃雷尔森最近因伤缺阵,队中韩国后卫尹信荣已成为舜天队防守软肋,泰达队如主攻尹信荣这个点,应能有所收获。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