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泰达主帅哈恩怪点球罚丢 成耀东赞年轻队员

2014年04月27日09:3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哈恩怪点球罚丢 成耀东赞年轻队员

  新华社天津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26日的中超联赛第八轮,天津泰达与上海申鑫各射失一粒点球,最终0:0握手言和。赛后,泰达主帅哈恩责怪点球罚丢使全队心态改变,未能全取3分。而申鑫主帅成耀东则称赞本队年轻队员的表现。

  哈恩赛后显得非常失望,他说:“我们在点球罚失之后,球员的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得不自信,从那儿开始比赛的局面就扭转了。我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采取了一些改变,想更好地控制中场,但仍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对于罚丢点球的巴雷,哈恩说:“巴雷的表现并不完全取决于他自己。一个前锋踢球是比较难的,因为前锋的表现好坏,很大程度依赖于你得到的传球质量如何。即使他罚失了点球,但我后来换人时候并没有换他,而是换下了另一个前锋,这样的举动本身就可以给他更多的自信。”

  客队上海申鑫队此役首发11人中有8人是“90后”,主帅成耀东对年轻队员的表现赞赏有加:“这已经是第八轮了,年轻队员随着前面比赛的磨炼,特别是前三场的输球,承受了很大压力,经过这一个月的调整,球队逐步走上正规,特别是心态上的把握。”(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