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2014中超

中超:双方点球均罚丢 青春申鑫逼平老迈泰达

2014年04月27日09:4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双方点球均罚丢 青春申鑫逼平老迈泰达

  新华社天津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一群“90后”小将逼平了老迈的天津泰达。26日的中超联赛第八轮,以小将担纲的上海申鑫队在客场0:0逼平天津泰达队,志在必得的泰达未能在主场全取3分。

  双方此役各错失一次点球机会,这也是本赛季中超目前为止罚丢的仅有的两个点球。第22分钟,申鑫队林庾焕在禁区内手球,可惜泰达外援巴雷发力太狠,将点球打飞。第56分钟,申鑫队于涛传球打在禁区内的泰达队利马手上,雅伊尔顿点球被门将宗磊扑出。

  此役也是一场老成持重派与青春少壮派的较量。泰达队首发11人平均年龄超过30岁,而申鑫队首发11人中有8人是“90后”。

  两队中超历史上交锋过8次,泰达4胜3平1负优势明显。但本赛季,两队境况皆不佳,天津泰达开局低迷,直到上轮客场战胜辽宁宏运全取3分,球队压力才有所缓解。申鑫队联赛前七轮2胜1平4负排在第11位,比泰达低一位。

  双方原本在上半场都有改变比分的黄金机会,可惜都未能抓住。扑出对方点球的泰达门将宗磊赛后说,全队都希望在主场取胜,回报球迷,可惜运气不太好,但大家尽了最大努力。另外,球队的心态还是没调整好,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