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里汉百场喜收大礼 天津泰达客场横扫申花

2014年10月27日13:24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里汉百场喜收大礼 天津泰达客场横扫申花

  客场与上海申花的比赛,是主帅阿里·汉执教泰达队的第100场比赛,赛前荷兰人希望看到一场胜利而不是失败。让老汉欣慰的是,队员们做到了,凭借外援的集体爆发,泰达队昨天客场5:2狂胜申花,创造了两队交战历史最大比分的胜利,如此大礼自然让荷兰人心满意足。

  自2010赛季接手泰达队教鞭后,昨天客场与申花的比赛,恰好是老汉执教球队的第100场比赛,赛前备战时,俱乐部工作人员将这个讯息告诉了老汉,球队上下知道这场比赛对老汉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因此队员们也暗中使劲,希望用一场胜利来给老汉送上百场“大礼”。

  老汉的苦心自然没有白费,球队虽然2球领先被扳平,但终场前仍没有放弃赢球的努力,最终凭借终场前10分钟的爆发再入3球,拿到了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这周才有人告诉我这事,说是我执教的泰达的第100场比赛,我自己数了一下,还真是100场,所以我在赛前跟队员提了希望,希望看到的是胜利而不是失败。”老汉赛后笑着表示,虽然这场比赛对自己执教有一定的意义,但更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联赛排名继续提升。

  正如老汉所言,泰达赢下本场比赛后,排名已经超越舜天上升至第7位,而且与排名第六的人和平分,这也意味着泰达本赛季完成冲击前六的目标仍大有希望。“遗憾的是我们在主场没有拿到想要的分数,否则排名还会更高,,但整个赛季来讲,我对球队还是满意的。”老汉赛后表示,下一轮主场与上港队的比赛是泰达本赛季的收官战,他希望球队能用一场胜利为整个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报记者 李航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