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帅印重交阿里汉 因其战术积极薪酬合理

2014年01月13日21: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帅印重交阿里汉 因其战术积极薪酬合理

  13日,刚刚履新泰达主教练的阿里汉马不停蹄赶到云南昆明,与正在红塔基地进行冬训的球队汇合。接下来,球队的战术演练、主力阵容架构以及引援问题,将是其工作重点。

  上赛季结束后,泰达帅位一直悬而未决,直到12日泰达俱乐部发布公告后帅位才尘埃落定。泰达俱乐部的公告称:曾经在2010、2011赛季执教泰达队取得辉煌战绩的荷兰籍主帅阿里汉将重执泰达教鞭,担任泰达队主教练一职。

  阿里汉得以“二进宫”重掌泰达帅印,是泰达俱乐部反复比对慎重考虑的结果。上赛季吉马良斯带领球队保级成功,但球队战术过于保守,遭到外界诟病,因此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并没有马上与吉马良斯商谈续约事宜,而是希望寻找一位战术更积极、更适合泰达队的主帅。经过长时间的筛选和沟通,泰达初步确定了几名候选人,包括斯塔诺、德拉甘、布拉泽维奇等。

  最终,阿里汉因为执教过泰达,且战术得当战绩优秀而当选。阿里汉在2010年任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带领泰达队获得队史上联赛最好成绩第二名,并成功打入亚冠。2011赛季,阿里汉率领泰达逆转山东鲁能首次夺得足协杯冠军,是队史上首个全国性冠军。阿里汉战术积极,尤其是其制订的控制中场战术,至今仍被泰达队采用。

  另外,由于目前泰达中方教练组的多名助理教练均是阿里汉昔日的助手,因此老汉此番执掌泰达队,并没有提出携带助手的要求,薪酬也在合理范围之内,这也是泰达垂青阿里汉的一个重要原因。(记者张泽伟)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