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泰达周五战恒大盼反弹 惨败江苏后津军或将变阵

2014年04月09日14:4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达周五战恒大盼反弹 惨败江苏后津军或将变阵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在南京0比4输给江苏舜天,泰达队遭遇赛季最惨痛一仗。面对外界的质疑,俱乐部依旧力挺主帅哈恩。在队内看来,泰达队以进攻为主的战术思想是对的,只是一些细节还需仔细打磨。本周五主场迎战恒大队,哈恩开始思索应敌之策。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师大体育场进行了本周的公开训练课。队内上下心态都较为轻松,客场惨败并没有影响球队士气。由于下周要参加亚冠赛事,泰达队本周与恒大队的比赛提前到周五晚上进行,这就意味着留给泰达队备战的时间极其有限。不过如何针对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布置战术,才是最让哈恩费思量的。在昨天训练中,哈恩一度尝试增加后防线人数,从而达到李玮锋、利马和阿里坎共存。实际上早在库泽期间,球队曾在亚冠中尝试5后卫,结果客场1比5惨败中央海岸水手队。对于球队是否变阵哈恩表示还需要时间想一想。

  昨天恒大公布了名为“一飞冲天”的客场战泰达海报。顾名思义,“天”就是天津队的意思,而这则海报也被外界解读为“复仇”序幕。上赛季恒大在天津0比1告负,那也是亚洲冠军整个赛季唯一的联赛败仗。展望周五的比赛,泰达将士们淡定地表示:“上赛季我们也是连败上港、卓尔后,主场战胜恒大,从而开启5连胜,最终实现保级的。今年情况相似,我们客场输给舜天,大家都希望从恒大这里开始绝地反弹。”

  上图 泰达众将积极备战恒大。 本报记者 宁 柯摄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