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江苏舜天主场4比0完胜天津泰达

2014年04月06日08: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江苏舜天主场4比0完胜天津泰达

  昨天晚上,在本轮最引人关注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舜天4比0将天津泰达斩落马下,如此悬殊的比分也让球迷感到震惊。

  江苏舜天上轮主场0比2败给广州恒大,球队的士气遭受了一定的影响。来访的天津泰达队上轮主场3比0完胜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阿里汉的球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球员的状态算是有所回升。从历史战绩来看,舜天3胜3平4负略处于下风,高洪波和阿里汉两名前国足主教练的交手也是看点之一。

  不过,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就完全占据了场上的局势,舜天外援德扬更是左冲右突成为了泰达后卫的噩梦,第20分钟任航精准传中助攻艾利亚斯头槌破门打破僵局,巴西锋将打入个人中超首球,并且为舜天打开了胜利之门,半场结束前,艾利亚斯助攻德扬劲射破门,下半场,江苏舜天周云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德扬在第90分钟梅开二度帮助江苏舜天最终4比0击败对手。此役过后,舜天取赛季第2胜,泰达则客场2连败。

  赛后,泰达主教练阿里汉表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空间,对手在主场打出了漂亮的配合,而我们则出现了太多不该有的失误,比赛的结果让我很失望。”

  ■中超战报

  辽宁宏运3:0哈尔滨毅腾

  河南建业1:0上海上港

  江苏舜天4:0天津泰达

  (记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