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小罗率米内罗竞技造访中国 5比3力克江苏舜天

肖赧

2014年06月26日07:1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来华“走穴”忙

昨晚,由巴西传奇巨星罗纳尔迪尼奥领衔的巴西豪门米内罗竞技在南通与中超江苏舜天队交手,结果客队以5比3获得胜利。值得注意的是,8粒进球全部由双方的巴西籍球员打进,只不过小罗未能收获进球,令现场球迷倍感遗憾。

利用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巴甲豪门、上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得主米内罗竞技造访中国“走穴”。在之前太原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米内罗竞技以3比0完胜另一支中超球队贵州人和。昨晚在南通,舜天主帅高洪波尽遣主力,他甚至同时安排5名外援首发。而米内罗竞技也安排包括小罗在内的大部分主力登场。由于双方旨在表演与热身,比赛摒弃了功利后踢得格外精彩。安德烈、埃莫森、塔尔德利等客队球员连入5球,而舜天巴西外援艾利亚斯则上演帽子戏法。

本月28日,米内罗竞技将移师南宁与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交手。双方曾经在去年底的世俱杯3、4名决赛中遭遇,当时巴西代表曾以3比2取胜中超冠军。

(责编:实习生 徐孟楠、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