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小罗去向扑朔迷离 经纪人又给暗示

2014年08月16日14:01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去向扑朔迷离 经纪人又给暗示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在与巴甲米内罗竞技队解约后,34岁的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去向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美国足坛、英超甚至中超,都成了传言中小罗可能的去向。然而,他身兼经纪人的哥哥阿西斯日前又给出暗示,小罗或将加盟巴甲帕尔梅拉斯队。

阿西斯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截至目前小罗的最终去向还没有确定,不过他却带有暗示地说:“在接下来的10天,我将不在巴西。但我对帕尔梅拉斯队十分喜爱,和他们俱乐部的主席也保持着不错的关系,不过目前一切还没有定论。”

据熟悉帕尔梅拉斯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该队的确在考虑引进小罗,但并不想为已过巅峰期的小罗支付过高工资。在小罗2012年离开巴甲弗拉门戈队时,他就差一点加盟帕尔梅拉斯。但最终他选择加盟米内罗竞技队,并且帮助球队在2013年捧得解放者杯冠军。

小罗今年7月同米内罗竞技提前“分手”,成为自由球员的他没有退役打算,而是表示要再踢8年,踢到42岁。

因此,有不少球队都向小罗抛出橄榄枝,其中包括英超女王公园巡游者、巴甲桑托斯和帕尔梅拉斯、美国大联盟纽约队,甚至有媒体爆料小罗还有可能来山东鲁能投奔前米内罗竞技主帅库卡。不过,这些或许只是他的经纪人在谈判过程中发出的烟雾弹。(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