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罗将率队来中国献艺 球迷感受巴西世界杯气氛

2014年03月04日13:37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罗将率队来中国献艺 球迷感受巴西世界杯气氛

  本报讯 6月19日至6月29日,虎扑体育将携手其签约球队南美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队来华与中超球队进行3场11人制的足球友谊赛,米内罗竞技中最受人瞩目的足球巨星、两届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确认将亲自率领球队来华献艺。

  米内罗竞技俱乐部是巴西甲级联赛的常胜球队,2013年,球队击败奥林匹亚首捧南美解放者杯,同年,在世俱杯季军争夺战中,米内罗竞技3:2击败亚冠冠军广州恒大队,荣获世俱杯季军,而当时米内罗竞技队的主帅,正是鲁能队现任主帅库卡。

  2014年是世界足球迷的节日,火热的世界杯将在巴西打响,米内罗竞技队的到来,将为中国广大球迷们奉献三场来自东道主国家巴西的足球,也让广大球迷不出国门便能感受到来自巴西的原汁原味的世界杯气氛。 (足讯)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