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里斯本竞技力克沙尔克04迎来欧冠首胜

2014年11月06日10:1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斯本竞技力克沙尔克04迎来欧冠首胜

  新华网里斯本11月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队5日主场4:2力克德甲的沙尔克04队,拿到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胜利。

  里斯本竞技上轮客场对阵沙尔克04以3:4败北,3轮过后仅积1分小组垫底。沙尔克04则1胜2平位居G组第二。

  5日的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沙尔克04中场大将奥戈右路任意球传至门前,里斯本竞技前锋斯利曼尼争顶时不慎自摆乌龙。不过,里斯本竞技在第26分钟便扳平了比分。前曼联球星纳尼禁区前被绊倒,巴西籍后卫杰弗森开出任意球,身高1米96的中卫萨尔小禁区内抢点,头球将球蹭入球门左下角。

  第52分钟,纳尼左路连续假动作后低平球回传,杰弗森大禁区外左脚冷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后入网,帮助主队将比分反超。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卡里略右路突破后横传门前,后点无人盯防的纳尼轻松推射入空门,将比分扩大为3:1。第88分钟,全线压上的沙尔克04由奥戈破门,但主队在补时阶段凭借斯利曼尼的入球将比分定格在4:2。

  4轮过后,切尔西2胜2平积8分,位居该组榜首,沙尔克04积5分,排名第二,拿到4分的里斯本竞技超越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马里博尔升至小组第三。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