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欧冠掀起进球狂潮 8场比赛40次破门

2014年10月23日07: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掀起进球狂潮

  据新华社罗马10月21日电 7∶1、6∶0、7∶0,这种更像在足球游戏中打出的比分,却齐刷刷地出现在21日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赛场上。

  在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中,罗本独中两球,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分别建功,拜仁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5∶0领先。在热尔维尼奥为罗马队扳回一城后,拜仁又凭借里贝里和沙奇里的进球为这场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上演的“屠戮”画上了句号。

  不过,拜仁还不是当晚拿到净胜球最多的队伍。顿涅茨克矿工队客场以7∶0狂胜鲍里索夫队,前锋阿德里亚诺成为继梅西之后第二位在欧冠联赛中单场攻入5球的球员,其中4球更是在短短16分钟内完成,特谢拉和科斯塔各为矿工队攻入一球。

  当晚G组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队以6∶0完胜马里博尔队,雷米、德罗巴和特里上半场为“蓝军”取得3球领先优势,阿扎尔在下半场成功“抢戏”,先是迫使对方球员打进乌龙球,随后又独进两球。

  与切尔西队同组的沙尔克04队与里斯本竞技队的比赛更夺人眼球。舒波·莫廷在伤停补时阶段点球中的,沙尔克04队最终以4∶3险胜对手。

  当日其他4场比赛虽然进球没那么多,但精彩不让。与拜仁同在E组的曼城队在客场被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以2∶2逼平。F组中,巴黎圣日耳曼队以1∶0小胜希腊人竞技队,暂居本组第一,巴塞罗那队以3∶1击败阿贾克斯队,梅西在比赛中打入一球,目前以69粒欧冠联赛进球追平C罗,两人距离劳尔保持的欧冠进球纪录还差两球。H组中,波尔图队以2∶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队。

(责编:林露、胡雪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