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欧冠迎两里程碑:进球超越劳尔 首次任队长

2014年12月11日09:3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欧冠迎两里程碑:进球超越劳尔 首次任队长

  ■ 广州日报记者 周婉琪

  卫冕冠军皇马果然是本赛季欧冠32强中最“牛”的球队,B组最后一轮,皇马主场以4比0大胜卢多戈雷茨,C罗和贝尔双双破门,阿贝罗阿和梅德兰锦上添花,皇马以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唯一一支6轮全胜球队的姿态出线,进一步让人看到了欧冠诞生改制后第一个卫冕冠军的希望。在皇马门神卡西利亚斯眼中,皇马卫冕的道路上只有两个劲敌,分别是拜仁与马德里竞技。换句话说,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梅西的巴萨都被无视了。

  已完成2014年欧冠比赛的皇马,下一段征程与目标就是夺取世俱杯冠军。与此同时,在2014年年末与2015年年初,他们将冲击连胜的世界纪录。在过去85天里,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取得了19连胜,包括11场西甲、6场欧冠、2场国王杯,在这19场比赛中,皇马共打入71球,场均打入3.7球,仅丢9球。目前官方认可的世界连胜纪录是巴甲球队科里蒂巴在2011年创造的24连胜,从赛程来看,皇马很有希望战胜接下来的6个对手。

  同时,C罗还有望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昨天,虽然打进的又是一个点球,但“C点罗”的欧冠进球数还是终于超越了皇马前辈劳尔,达到72球。在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C罗还第一次在欧冠比赛中出任队长。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