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小组全胜晋级 C罗欧冠进球数超劳尔

2014年12月10日14:2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小组全胜晋级 C罗欧冠进球数超劳尔

  新华网马德里12月9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欧冠联赛小组提前出线的皇马9日在伯纳乌以4:0战胜保加利亚球队卢多戈雷茨,以6战全胜战绩挺进16强。

  克·罗纳尔多与贝尔在上半时为皇马奠定两球优势,而阿韦洛亚和目前仍效力于皇马青年队卡斯蒂亚的新秀梅德兰则在下半时替主队扩大比分。本场获胜也将皇马在各项赛事中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19场,创下西甲球队连胜新纪录。

  上半时第19分钟,瓦拉内门前头球攻门,却被对方球员马塞利尼奥在门线上以手挡出,裁判果断出示红牌将后者罚下,并判罚点球,C罗主罚命中,从而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以72球的成绩超越皇马传奇劳尔位列第二,其在该赛事中的进球数目前仅次于巴萨球员梅西。

  第37分钟,克洛斯开出角球,贝尔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皮球砸在横梁上反弹入网。

  皇马后卫阿韦洛亚在下半时有一记头球击中横梁,但第79分钟,他没有再错过进球机会,于一次角球进攻中将C罗未打上力量的头球攻门近距离补入网窝,对方门将虽然奋力将球捞出,但皮球已越过门线。终场前,替补出场的小将梅德兰吊射破门,打入自己的皇马处子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