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C罗迎来光辉纪录夜 假摔引发不和谐音

2014年12月07日11: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C罗迎来光辉纪录夜 假摔引发不和谐音

  新华网马德里12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谢宇智)皇马巨星克·罗纳尔多在6日晚对阵塞尔塔的比赛中完成了两大纪录:西甲联赛总进球数达200,西甲帽子戏法数成历史第一人。

  C罗在当晚的比赛中包揽全场三粒进球,不仅助皇马主场取胜,也将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进球数扩大到200个。这也是他第23次在联赛赛场上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他已超越迪斯蒂法诺和萨拉,成为西甲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次数最多的球员。

  本赛季在其参与的13场联赛中,C罗已打入23粒进球,场均进球数超过1.7个,在西甲射手榜上一骑绝尘。这一惊人的表现也使他成为今年国际足联金球奖的有力人选。

  队友拉莫斯赛后对C罗的表现不吝赞美之词。他说:“人们需要发明新的词汇来定义他。”主帅安切洛蒂也说:“能拥有他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优势。他目前正处于巅峰。”

  但另一方面,在这个C罗的纪录之夜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本场葡萄牙人的第一个进球被认为有严重假摔嫌疑。比赛中拉倒C罗导致点球的塞尔塔球员乔尼称,点球是“不公正的”,“我之前确实碰到了克里斯蒂亚诺,但他却是自己顺势摔了下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