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皇马16连胜创队史纪录 安切洛蒂破“狂人”纪录

2014年12月01日08: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皇马16连胜创队史纪录 安切洛蒂破“狂人”纪录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16连胜!昨天凌晨2比1有惊无险击败马拉加之后,安切洛蒂带领皇马取得了俱乐部历史上前无古人的16连胜。

  马拉加并非泛泛之队,整场比赛都对皇马保持着压力,特别是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10分钟内,不甘心主场就此落败的他们接二连三地考验着卡西利亚斯的神经。抵挡住了对手最后时刻的疯狂反扑之后,皇马终于书写了新的历史。马塞洛心有余悸地说:“我们刷新了纪录,但整个过程十分艰难,我们遇到了一个相当难对付的对手。”

  皇马此前的连胜纪录是1960-1961赛季在穆尼奥斯带领下取得的15连胜,51年之后穆里尼奥在2011-2012赛季与皇马一起重演了这一壮举,但是在书写新篇章的前夜,主场1比3输给了宿敌巴萨。

  安切洛蒂完成了“狂人”没有完成的梦,赛后意大利人表示这个梦很棒。“打破纪录我很高兴,这就像是个梦,我希望能继续下去。”他说,“我是如此幸运,拥有一支梦幻的球队,一批梦幻的球员和一家出色的俱乐部。我钦佩我的球员。不过赛季很长,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