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卡塔尔世界杯再曝贿选铁证

2014年12月10日13:53    来源: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塔尔世界杯再曝贿选铁证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申办涉嫌行贿的丑闻已被曝光多时,关于此事的进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带来了最新消息。

  在卡塔尔的世界杯申办团队中,阿尔曼贾德是非常重要的成员,他承担着帮助卡塔尔去世界各地寻找支持者的职责。近日,阿尔曼贾德爆料称,他曾在四年前向非洲某国足协领导行贿。

  事情是在2010年1月发生的,当时阿尔曼贾德前往非洲,目的是搞定尽可能多的选票。

  阿尔曼贾德回忆道:“我去了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并在那里的一家酒店里见到了一位非洲足球的大佬,我对他表示,卡塔尔申办委员会非常乐于帮助非洲足球,我们愿意提供100万美元。”

  这100万美元的用意其实很明了,就是想借此换得世界杯投票时的支持票。由于双方分歧不大,阿尔曼贾德很快就跟对方达成了协议,而类似的事情还在后来继续发生,阿尔曼贾德几乎是用同样的方式跟另外两位非洲足坛达成了现金换选票的协议。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