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备战金杯赛 美国男足热身赛约战德国荷兰两强

2014年12月10日13:5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备战金杯赛 美国男足热身赛约战德国荷兰两强

  新华网华盛顿12月9日体育专电 美国国家男足9日公布了2015年上半年的热身赛计划。为备战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身为卫冕冠军的美国队选择了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和季军荷兰队作为热身对手。

  美国队明年的前两个热身赛对手是智利和巴拿马。不过由于比赛被安排在国际足联比赛日之外举行,所以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美国国脚届时可能不会出战。

  明年3月底的国际足联比赛日期间,美国队将分别对阵丹麦队和瑞士队,此外他们准备于4月15日在主场和墨西哥队进行友谊赛。此后,美国队将在6月连续面对荷兰和德国两强。

  2015年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将于7月7日至26日进行。如果美国队夺冠,将获得2017年联合会杯的参赛资格。

  即使没有夺冠,美国队仍有希望通过和冠军球队的附加赛,来争夺一张2017年联合会杯的门票。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