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国队友谊赛战平墨西哥队

2014年04月03日14:4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队友谊赛战平墨西哥队

  新华网华盛顿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正在为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备战的美国队和墨西哥队2日展开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最终以2:2战平。

  由于地缘、文化等关系,双方在足球场上一直是恩怨不断,双方之间的较量也总能引起两方足球爱好者的极大关注,距离巴西世界杯仅剩两个多月,双方也都想抓紧时间练兵。

  上半场美国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在第28分钟由强力前锋万多洛夫斯基首开记录。此后,美国队的布拉德利再入一球。

  下半场双方均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墨西哥队凭借调整焕发出强大战斗力,在第49和第67分钟先后由马奎兹和普利多破门,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比赛临近结束时,美国队前锋埃迪·约翰逊完成破门,但被裁判判越位在先,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美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安排了多场练兵,但负多胜少,球队的防线也一直存在着沟通不畅的问题,本场比赛下半场再度暴露了美国队的这一弱点。

  美国队在巴西世界杯上与加纳、葡萄牙和德国队分到了一组,这4支球队的世界排名平均值高达11·25,在所有8个小组中是最高的,因此很多人认为这是本届世界杯出线难度最大的小组。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